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技嘉25款入門級主機板採用支援AMD FX系列處理器的AM3+插槽

我們在上週末剛剛發表最新3.1版的AMD平台主機板,包括GA-M52LT-D3P、GA-M68MT-D3P,及 GA-M68MT-S2P等! 讓他們加入支援AMD AM3+處理器的行列,這表示,現在技嘉有高達25款支援AMD FX系列處理器的主機板可供消費者及客戶選擇。


AMD代號為Bulldozer(推土機)的新處理器,可能還要過幾個月才上市,但這並不是AMD平台者主機板現階段所生產的板子,就失去未來升級到高效能AMD FX系列處理器的機會。技嘉科技藉由將這25款主流產品升級為AM3+黑色腳座的全新設計,讓現在購買技嘉AMD平台主機板的消費者,在不久的將來也可以享受AMD全新的工藝設計,完全不需要擔心未來升級的問題!

想進一步了解相關訊息?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press-center/news-page.aspx?nid=1040
本文英文版,請參閱: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6/socket-am3-hits-mainstream-with-25-am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