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技嘉即將上市的7系列主機板– 值得您升級!



本週我們上傳了7系列主機板主題網站,裡面提供包括所有你需要的功能和技術資訊,對於想要把平台從Z68升級到技嘉Z77或H77系列主機板的您有相當大的幫助。


 技嘉的7系列主機板有兩個重要的功能,包括3D BIOS及3D Power,這樣的功能是奠基於技嘉專為LGA 1155平台所設計的Dual UEFI BIOS及All Digital Power 技術。其中3D BIOS 具有3D模式,提供大家一個是很容易使用的操作介面,同時還有專為超頻玩家及其他高階使用者所設計的進階模式。這裡有一個新的3D BIOS在3D模式下的截圖,提供給大家參考:


3D Power提供包括處理器、整合型繪圖、VTT和系統記憶體這些重要的主機板元件最高的電力供應及控制。您可以瀏覽我們的3D Power 主題網站,獲得更多相關訊息。


技嘉的7系列主機板也同時搭載業界領先的WiFi + Bluetooth 4.0雙頻擴充卡,方便您架構屬於自己的個人雲端運算機制。


再者,技嘉7系列主機板也搭載第四代超耐久及獨立式USB插槽過負載保護、On/Off Charge、3倍力USB電力供應及內建mSATA插槽等獨特技術。  

在這次發表的主題網站中,我們也列出部分產品型號及規格,供大家參考。


當然,您可能會發現這個網站有很多技術並沒有相關訊息,特別是那些跟第3代Intel® Core™ 處理器相關的功能,因為它們需要等到解禁日才能公布,請繼續關注從CeBIT的更多更新,我們的同事Stew跟Hunter將駐守我們的展位,並演示這些新技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