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技嘉4K Collage技術 DVI跟HDMI螢幕都可以

4K Collage只能用Displayport螢幕?不對喔~技嘉主機板用DVI跟HDMI螢幕都可以...


前些日子,技嘉科技在CES發表"TH"系列主機板支援4K Collage超高解析度輸出技術的消息,可能很多玩家在興奮之餘,會覺得有點遺憾,因為在Intel的規範中,它所需要搭載的Displayport螢幕,其實不太好找,價位也比較貴...

不過呢!沒有關係,技嘉科技知道大家的遺憾跟困擾,現在技嘉"TH"系列主機板所支援的4K Collage技術,不需要遷就於Displayport螢幕介面,只要您的螢幕支援1080p解析度,配備DVI或HDMI介面(大概一個螢幕4000元以下可以買得到)都可以搭配技嘉TH"系列主機板,達成4K Collage超高解析度輸出。
DVI螢幕可以玩4K Collage
HDMI螢幕也可以玩4K Collage喔
當然,有些比較講求完美的玩家,可能會覺得用四個螢幕組成的4K Collage 會有邊框的問題。這個問題其實也還好,既然已經支援HDMI介面,那麼...現在可以支援1080P PC訊號的HDMI介面投影機,可以在2萬元以下買到,即使是原生支援1080P解析度的HDMI介面投影機,也有低於3萬的價位。如果買個4台把它組合起來,這種媲美iMAX的4K超大畫面超高解析度輸出家庭劇院...應該很具有爽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