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projectQ發想的一片特殊主機板,可以讓任何作業系統在10秒內開機


各位可能在TECHSPOT的網站看到這樣的報導:Rashantha De Silva發想的projectQ,想開發出一片特殊主機板,可以讓任何作業系統在10秒內開機!同時他們也規劃了相關系統,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影片,這是來自Kickstarter campaign的介紹。


這邊,我們注意到他們使用的主機板,長得有點像技嘉產品。當然,我不是說這就是技嘉主機板,不過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訪一下技嘉官網,看看它可能長得像哪一片技嘉主機板。

目前projectQ這個由Rashantha De Silva發想的正在募資階段,預計在還剩24天內要達到$87,000這個目標!(目前被贊助金額為$72,206)我們期望它可以,這樣大家就有機會感受到這片疑似技嘉主機板的超級能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