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技嘉主機板 穩坐低返修率冠軍



每個廠商都說自己的板子最耐用,不過這種說法一直沒有一個的"標準",而淪為各說各話的狀況。不過呢!回歸到現實的狀況,返修率的高低或許是可以用來評判的依據!最近hardware.fr公布了一個很有趣的調查,他們調查了各家主要主機板廠商的產品返修率,我們很高興地看到技嘉在2012年4月1日到2012年10月1日之間線上銷售的返修率是所有廠商最低的。

下面是各家返修率的狀況:

- Gigabyte 1.19% (previous 1.77%)
- ASUS 1.79% (previous 2.34%)
- ASRock 2.09% (previous 1.67%)
- MSI 3.05% (previous 2.24%)

而在1155腳位 Z77晶片產品部分,各家的返修率則是:

- Gigabyte 1.70%
- ASUS 1.87%
- ASRock 1.91%
- MSI 3.57%

這顯示技嘉的超耐久技術相當有用,也因此所有主機板廠商中,技嘉可以穩坐低返修率冠軍,另外hardware.fr也公布了返修率最高的幾片板子,最高的竟然高達5.88%,至於....是哪片板子呢?大家自己看吧! http://www.hardware.fr/articles/893-2/cartes-mere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