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Tweak Town的Intel Core i7 5960X超頻指南

因為超頻這個玩意兒不是天生自然大家都會的,所以呢,如果能在學習超頻的過程中獲得一些幫助,應該是很棒的事情!

Tweak Town的Steven Bassiri 就很友善地圖扮演這樣的角色,他對X99平台專用的 Intel Core i7 5960X Extreme Edition撰寫了一份超頻指南,並將它刊載在網路上。

對於許多玩家來說,這對於他們調校BIOS並榨出系統最佳效能有絕對的幫助。

而對我們來說,這篇超頻指南最棒的地方其實是他用的是技嘉主機板,也就是說,這篇文章對技嘉X99主機板的使用者來說幫助更大!

點選下面連結,您將可以看到Steven超頻指南,助您打通您超頻的任都二脈...

http://www.tweaktown.com/guides/6755/intel-core-i7-5960x-extreme-edition-s-spec-qfra-cpu-overclocking-guide/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