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LDLC報告:技嘉主機板具有最低返修率

每6個月法國網站www.hardware.fr會公佈電子商務賣家LDLC的電腦部件RMA比率報告。該報告包括了主機板,電源,記憶體,顯示卡,硬碟及固態硬碟的統計數據,縱觀RMA率是從一個製造商的硬體品質明確指標。

而從他們的最新報告來看,我們非常自豪地宣布,技嘉主機板再一次展現最佳表現!不僅顯示出具有比其他家廠商更低的RMA率,更是連續第二年獲得這樣的殊榮!

下面我們把LDLC的報告以圖表呈現,使讓大家更容易閱讀:


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硬體,GIGABTYE將超耐久設計思維加到他們的主機板。如果你看到你的技嘉主機板盒子下面的標誌,這意味著他擁有技嘉獨家的設計,使這款主機板具有長期耐用的高品質元件、可靠的硬體設計,如10K小時耐用的黑色™固態電容、2盎司純銅電路板或的DualBIOS™。這樣的努力有助於較低的RMA率,並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

你可以下列網址瀏覽完整的報告(法語):http://www.hardware.fr/articles/927-2/cartes-mere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