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跟高科技竹筷說掰掰 技嘉超耐久™不銹鋼全包覆式PCIe強化裝甲插槽

現在高階顯示卡越做越大片,相對的重量也越來越重,但電腦主機板的PCIe插槽長時間在這樣的重量壓榨下,可能會造成PCIe插槽變形或者主機板、顯示卡的板彎。最終導致電腦運作不正常。

為了解決這樣的狀況,網友們很聰明地使用了所謂的"高科技竹筷"來解決,但竹筷用久了會變形、會受潮發霉,移動主機時還會脫落,還是有一些問題存在....

傳說中的高科技竹筷
還好,對於這種情況,技嘉有更好的對策!

試試技嘉獨家的超耐久™不銹鋼全包覆式PCIe強化裝甲插槽吧!技嘉創新的全包覆式不銹鋼PCIe插槽固定強化裝甲設計,可有效強化PCIe插槽的強度。以避免玩家在安裝大尺寸顯示卡時因施力不當或顯示卡過重對PCIe插槽的損害。
 

有了技嘉的超耐久™不銹鋼全包覆式PCIe強化裝甲插槽,就算您用4Way SLI或Cross Fire,都不用擔心顯示卡太重搞掛你的主機板!更不用在買便當的時候冒著被老闆白眼的風險,偷偷多拿一雙竹筷子。甚至是處理筷子的清潔晾乾這種麻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