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AMD掛保證 技嘉 APU主機板是網咖最佳選擇



 技嘉A75/A55主機板GA-A75M-D2H、GA-A75M-S2V、GA-A55-S3P等三款網咖主打主機板,經過歷時一月的AMD網咖實驗室全方位深度測試,率先通過了AMD網咖專項測試認證。

目前AMD已經將這三款主機板公佈在AMD中國AAA網咖解決方案網站的AMD網咖推薦配置中,技嘉成為首家FM1平臺 A75/A55主機板通過AMD網咖專項測試認證的主機板廠商,AMD AAA網咖解決方案是為了讓網咖用戶在採購時買到質量可靠,性能穩定的優質產品,網咖業者可以通過查閱此官方權威網站,獲得AMD的測試認證的主機板就意味著可以放心採購。


據了解,AMD網咖實驗室相關驗證測試,包括嚴苛的硬體相容性測試,網絡遊戲測試,單機遊戲測試,軟件工具相容性測試,網咖對戰平臺相容性測試,手動開關機測試,手動重啟測試,負載疲勞測試,驅動程式相容性測試,網咖管理軟件相容性測試等。通過以上的各種測試,來模擬網咖中嚴格的工作環境,使經過測試的電腦系統在網咖復雜的工作情況下不會出現異常的現象,其嚴苛度是目前主機板業界所公認的。


技嘉科技與AMD表示:「為了讓網咖能夠用到真正適合網咖使用的主機板,AMD網咖評測實驗室針對目前市場上技嘉主流AMD晶片主機板進行了測試,對通過測試主機板增加認證貼紙,讓網咖在採購時通過辨別主機板盒子上是否有AMD 網咖認證LOGO貼紙來確認主機板品質。」

技嘉GA-A75M-D2H、GA-A75M-S2V和GA-A55-S3P支援採用32納米技術的AMD FM1插槽Llano A系列APU以及極致DX11集成顯卡,能夠充份展現AMD在業界領先的處理器性能,及其先進的顯示功能,從設計、用料、功能和特性等方面得到了明確的保證,成為市場上最引人注目的主流電腦平臺,是目前網咖主機板絕佳的選擇。

進一步了解技嘉GA-A75M-D2H、GA-A75M-S2V和GA-A55-S3P主機板,請參閱技嘉官方網站: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list.aspx?s=42&jid=10&p=2&v=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