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超頻玩家歡呼吧! APC真正享受技嘉X79-UD7主機板

APC雜誌的編輯James Trevaskis發佈了一篇X79-UD7主機板評測.  給了我們高階的X79主機板將近滿分的9/10讚賞。他花了一些時間來讚賞我們的設計,市場上創造一個更有趣的X79設計,以及承認UD7主機板的超頻DNA直接沿襲我們的獨特定位的X58的超頻板。James對技嘉的努力表示讚賞,也體驗這片板子簡單但令人經驗的超頻效果:
“4G按鈕讓超頻變得簡單:您只要簡單地安裝好處理器、記憶體和顯示卡,然後按下4G按鍵,就可以馬上超上4GHz。OC Touch 介面很好用,透過按鍵來調校處理器的倍頻和基頻,不需要進入BIOS。這片板子一個很大的進步是技嘉放棄類比電源而改用數位電源設計,提供更純淨的電源供應並給玩家更高的調整權限。BIOS介面也有很大的改變,X79-UD7提供了圖型化介面的BIOS,當然您如果習慣傳統的BIOS介面,那只要按一下滑鼠或鍵盤,進階模式便可以讓您擁有更多的調教樂趣

技嘉創造初一片很棒的UD7主機板,這片板子沒有其他高階板的影子,但擁有很棒的價位。我們不管技嘉怎麼稱呼這片板子,但我們APC一致稱它為X79-OC”

APC雜誌完整報導,請參閱:http://apcmag.com/overclockers-rejoice-gigabyte-x79-ud7-review.htm
進一步了解X79-UD7,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047#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