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TonyMac 建議用技嘉Mini-ITX主機板建構 CustoMac


Mac愛好者tonymacx86發布了一些漂亮的黑金塔主機,採用的是我們最新的7系列Mini-ITX主機板-其中技嘉H77N-WIFI主機板,這片板子非常適合放在Apex MI-008機殼,作小型主機。而Z77N-WIFI則很適合用在Bitfenix Prodigy機殼。Prodigy 是相當獨特的,它允許一個全尺寸的電源供應器,全尺寸外接式顯示卡,同時您還可以讓您放進兩個硬碟機。很興奮可以為想組裝一台黑金塔藝術品的DIY愛好者,提供一個不影響效能的小型主機。

很高興地看到,Tony介紹我們的7系列Mini-ITX主機板,是最適合架構Mini-ITX黑金塔的產品:
"對於這些機器,我們推薦技嘉的新H77N-WIFI和Z77N-WIFI,這是相容性最高的mini-ITX主機板,不需要修改DSDT。這兩款主機板有充分的類比跟數位音效功能,雙千兆乙太網路接口和USB 3.0。它們還包括一個Mini-PCIe卡插槽,內建Intel Mini-PCIe無線網路卡,可支持Wi-Fi和藍牙。"
您可以點選下面網址,進一步閱讀tonymacx86的文章:http://www.tonymacx86.com/248-building-customac-customac-mini-2012.html

想更了解技嘉Mini-ITX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com/MicroSite/318/7-series-mini-it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