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你是技嘉Z77X-UP7主機板的真命天子(女)嗎?


你註定該擁有一片技嘉的Z77X-UP7旗艦級主機板嗎?如果是的話,那你的機會來了。 在技嘉主機板FB粉絲團的頁首,您可以看到下面這張圖片。



請加入技嘉主機板FB粉絲團,點選圖片並進入這個討論串留言,告訴我們為什麼您比其他人都配得上技嘉這片最頂級的Z77X-UP7旗艦主機板。

從現在到2013年4月14日為止,獲得最多"讚"的評論者,就成為這片最具吸引力主機板的真命天子(女)。想免費得到主機板的捧由,還等什麼呢?趕快去技嘉的主機板FB粉絲團按讚並留言吧!http://www.facebook.com/GIGABYTEmotherboards

更多技嘉Z77X-UP7相關資訊,請參閱:http://www.gigabyte.com/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334#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