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OCN 調查顯示:技嘉8系列超頻主機板是最令人期待的主機板

我們發現Overclock.net進行的問卷調查,試圖了解玩家最期待Z87超頻主機板是哪片?
調查中問的第一個問題是:“你會買哪個牌子的Z87主機板?”
很高興地看到有超過6成的選票是投給技嘉。



而另一個問題,則是問到:"你最期待哪一片遊戲/超頻 Z87 主機板?"
當然,在這個選項,技嘉的產品仍是高票獲選喔~


我們真的投入了許多心思到我們即將到來的OC產品,並使出了渾身解數,給超頻玩家絕對極致的超頻體驗。Hicookie以及我們的工程師已經好幾個月不斷工作,確保每一個細節完美無缺。所以這是真的,技嘉Z87X-OC真的值得大家期待

Overclock.net 問卷調查相關連結,請參閱:
http://www.overclock.net/t/1390686/which-z87-motherboard-tickles-your-fancy
http://www.overclock.net/t/1389404/z87-gaming-overclocking-motherboard-po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