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來自美國的Steponz打破3DMARK05超頻世界紀錄!

來一個熱騰騰的消息, Steponz剛剛以73,835分的成績打破3DMARK05超頻世界紀錄。3DMARK05是一個其實限制還蠻多的3D測試軟體,基本上,您必須調校出正確的顯示卡頻率,並讓記憶體及各項設定在作業系統下最佳化運作,才有機會得到比較高的成績,也因此他算是一個爭議性頗大測試軟體。而這些嚴峻的考驗花了Joe一些日子,並在昨天他達到第三名的成績。不過僅僅在一天之後,所有原本的3DMARK05超頻成績對他來說,都已經是歷史數據了!


Steponz使用技嘉Z87X-OC主機板,以LN2將Intel 4770K超頻到6.5GHz ,並搭配Nvidia GTX780Ti及Corsair Dominator Platinum記憶體,並在他的努力下創出超高的超頻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