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沒有搞錯, iPad可以當PC,還可以玩Windows Game

正所謂高手藏於民間,繼之前有網友把在Android智慧手錶安裝Windows 98之後,現在又有另一位網友把Windows 98也裝在iPad了,而且還用來玩PC game...,當然高手也不吝嗇,他們不只拍了影片,還連把SOP都放上網了!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p=44730248#post44730248

話說回來,雖然在平板盛行的今日,大家開口閉口都是後PC時代,Wintel時代過去了, 平板將取代PC...,而在這同時,卻仍有人前仆後繼地試著要在手持裝置上裝Windows OS。當然對這些高手來說,這或許只是有趣,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相較於手持裝置的便攜,PC的效能跟可擴充性仍是不便的優勢,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