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X99 超頻技巧大進補 教您怎麼進行uncore及記憶體調校

親愛的超頻玩家們,您想讓自己的X99超頻更進階嗎?機會來了,超頻高手Sofos發表了一篇技嘉X99 SOC Champion主機板超頻指南,裡面詳盡地介紹如何進行uncore 及記憶體超頻設定!

在這篇指南中,Sofos詳細說明如何調整Uncore電壓、RTLs、CPU Power、VSA、VDIMM...等調校方式,以及相關注意事項。當然,所有設定都必須在技嘉X99 SOC Champion主機板的OC模式,並搭配最新BIOS下進行。

同時,技嘉也提供了相當好的超頻工具--GTL及MemoryTweak,來幫助玩家進行這些設定工作,而不需要進入BIOS設定。

當然,不能免俗的,我們還是溫馨提醒大家,適度超頻有助增進效能,但過度超頻也可能毀損您的系統硬體,請大家斟酌使用。

相關軟體及BIOS,請參閱下面連結:
BIOS:https://www.dropbox.com/s/g46ggra2mtkvv4z/F4f.rar?dl=0
GTL:https://www.dropbox.com/s/546fstudskrtpb8/GTL%202.1%20B15.0129.1.rar?dl=0
MemTweak:https://www.dropbox.com/s/op86rsq2ikubgcl/MemoryTweak-X99%20B14.1218.1.rar?dl=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