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3D BIOS及3D Power讓UMLAN.com測試X79-UD3時留下深刻印象



UMLAN.com 發佈了一篇跟技嘉X79-UD3主機板相關的有趣測試文章。技嘉的x79系列主機板推出時,搭載了3D BIOS和3D Power技術,這兩個獨家的技術讓負責測試的Alex Lusakhpuryan留下深刻,他在文章中提到:
"這個由技嘉提供軟體,讓您不管在作業系統或在BIOS,都擁有完整的電腦控制能力。技嘉GA-X79-UD3的兩個重要功能,便是3D BIOS及3D Power。其中3D BIOS提供了GUI架構的BIOS方便調整設置的BIOS。這個設計非常便於超頻玩家來將他們的系統超上極限。 GA-X79-UD3肯定具有提供了廣泛的超頻空間的能力。而3D Power應用程式則是專為超頻所設計的。透過這個工具,你可以輕易地調整電壓、相位及頻率。這對於取得最好和穩定的性能是至關重要的。隨著3D BIOS和3D Power技嘉提供了從作業系統控制的監測和超頻工具。"
Alex的這篇評測給了X79-UD3 9分這個將近10分的成績:
“最重要的是: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片可以讓技術玩家或遊戲高手都滿意的主機板,那麼GA-X79-UD3正是那片您不能忽視的產品。相較於其他競爭對手產品的價格,GA-X79-UD3的價位令人滿意。他值不值得369美金呢?在我看來他絕對物超所值。對於一片擁有這些所有強大功能,5年保固的主機板,你怎麼能錯過呢?
請參訪UMLAN.com來瀏覽X79-UD3主機板的完整評測:http://umlan.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5352:gigabyte-ga-x79-ud3-review&catid=8&Itemid=35&showall=&limitstart=

進一步了解X79-UD3,請參閱:http://www.gigabyte.com/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050#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