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Computex期間技嘉主機板於GSkill 攤位創下超頻世界紀錄







技嘉贊助的Youngpro及dinos22兩位超頻高手,受到G.Skill的邀請,在Computex期間完成了令人驚豔的超頻任務,在技嘉Z77X-UD3H、Intel 3770K處理器及G.Skill記憶體的加持下,創下32M Super Pi測試世界紀錄。


在這次活動中Youngpro及dinos22兩位超頻高手以技嘉Z77X-UD3H主機板,將3770K超到6836MHz,並以4m47.8s的時間完成32M Super Pi測試,這項成績更獲得HWBOT認證。也比隔天來自日本的fredyama san所達到的成績更好。我印象中,以前Athlon處理器需要 25分鐘才能跑完32M SuperPi ,現在的處理器真是快到令人不可置信!!!


G.Skill 的facebook頁面有一些本次活動的影片跟照片,您可以參考一下: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404960793074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