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新Ivy Bridge超頻世界紀錄@ 7089.33MHz




前些日子,有一些3770K CPU的7 GHz超頻成績,在網路上爭吵不休,不過有一個成績讓大家都沉默了,那是hicookie使用技嘉Z77X-UD3H,創下的3770K 7089.33MHz頻率,這個成績在上週被上傳到HWBOT.ORG.


技嘉的Z77X-UD3H擁有一些“超頻主機板”的基因,但在設計上較為符合一般大眾需求(包含它的命名方式),但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片絕佳的超頻主機板,這片板子應該會很適合您!這邊我們也提供了一些超頻板BIOS,裡面包含了新功能,它針對超低溫極限超頻有一些幫助,另外我們還增加了3DMARK01 boost選項,至於這個功能是幹麼用的?您自己試試囉!


順帶一提,它可以降低以105MHz以上bclock超頻時的cold bug產生。另外我們也可以強制在零度以下3D測試時以Gen2 PCIe運作!如果您想知道更多零度以下超頻小訣竅,您可以觀賞我們的 Z77 超頻指南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