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sin0822的超完整Z77X-UP5 TH (Ultra Durable 5)評測及分析


主機板界重量級的專家--sin0822,剛剛發布了他的 Z77X-UP5 TH深度評測文章以及第五代超耐久技術介紹。一如往常,他探討了很多細節,特別關注新的IR PWM晶片、PowIRstages和高額定電流(60A)電感的PWM和VRM。


他檢查了所有配件…



主電源連接線旁的防突波




也沒忘記提到我們的雙Thunderbolt插槽


看看他對我們的用料介紹得如此詳細,叫我們怎麼不愛Sin的評論呢:


除了用料跟佈線,他也特別介紹了我們的BIOS,並進行的深度的測試。所以如果您想看完整的效能測試,請記得仔細看他文章喔!

當然,如果您對主機板的CPU VRM 設計有興趣,並想進一步瞭解 ,那我們建議您參訪sin0822的網站,進一步獲得更多相關資訊:http://sinhardware.com/index.php/vrm-li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