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技嘉4K Collage 驅動程式正式上線


如果您剛好擁有技嘉 Thunderbolt主機板,那麼恭喜您可以免費升級最新的4K 拼貼輸出驅動程式,並享受比1080p精細四倍的4K影片。 基於4K顯示器現階段仍然相當貴,所以拼貼輸出是目前可以讓您享受4K超高畫質影片播放較為經濟的選擇。當然,4K 拼貼輸出這樣的技術對於數位看板跟工業電腦製造商這一類的廠商,而對電腦族群來說技嘉的Z77X-UP5 TH, Z77X-UP4 THZ77MX-D3H TH等Thunderbolt主機板,絕對是最佳選擇。

下面的截圖,是我們最新驅動程式的下載網頁,您可以依據自己的主機板型號下載您需要的驅動程式,正式加入4K的行列。


除了提供 4K驅動程式之外,我們也拍攝了精采的4K影片,讓大家免費下載,以用於展示產品或測試4K設定。這部影片稱為 "The Beauty of Taiwan - 我愛臺灣",這部影片的版權歸技嘉及Aduzai共同擁有,任何人可以免費使用,唯一的限制是,您不能將它以各種形式再製或用來銷售、販售。


這部影片目前已經上傳到YouTube ,您也可以在下列網址下載到:http://www.adrive.com/public/fVFBrC/beauty_taiwan_4k_final.mp4

想進一步了解4K 拼貼輸出技術,請參訪技嘉4K Collage主題網站: 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323/4k.html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