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有影片喔Colin在Newegg頻道談論技嘉BRIX系列

技嘉的Colin前一些日子去美國出差,並花了找機會拜訪Newegg,談到我們家最新的BRIX超微型電腦套件。您可能還在想BRIX的相關資訊,這邊跟大家稍微提示一下,技嘉BRIX是一個超迷你的電腦系統,它小到讓您可以真正一手掌握。

機器內包含內建Intel第四代CPU的特殊規格主機板(CPU可依照需求跟價格選擇)同時它還內建WiFi/Bluetooth Mini-PCIe模組,也就是說,你只需要選購你想要的SO-DIMM DRR3記憶體模組,mSATA SSD及作業系統...,這樣你的迷你系統就搞定囉。


看一下下面的影片,除了有對BRIX的的完整包裝說明,還有一些新型號產品的介紹喔!


技嘉BRIX介紹: http://www.gigabyte.com/products/list.aspx?s=47&ck=104

Newegg相關頁面: http://www.newegg.com/Product/ProductList.aspx?Submit=ENE&DEPA=0&Order=BESTMATCH&Description=brix&N=-1&isNodeId=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