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技嘉‘Feel the Force’ 星際大戰大猜謎 - 答案揭曉

上個禮拜,我們邀請所有 Facebook粉絲們來猜測我們彌封了哪一句星際大戰的經典對白,在答案揭曉之前,首先我們要先感謝上百為粉絲的參與,沒有您的共襄盛舉,我們這次的活動不能如此順利進行。當然,在公布中獎者之前,首先讓我們來看看我們彌封的對白是....

 Han Solo - “It’s the ship that made the kessel run in less than twelve parsecs”


而正如我們在粉絲團裡提到的,這句對白跟超頻或基準測試有那麼一點關係(ㄟ....好啦,感覺起來好像有點牽強),但如果從把Kessel Run當成一個基準測試這個角度來看,好像又有那麼一回事,根據Wookieepedia所說的:

Kessel Run 是在銀河帝國中使用最頻繁的走私路線之一。Han Solo 聲稱他的千年隼所做的 Kessel Run,只需要不到12秒差距”。這邊所謂的秒差距是一個距離的單位,而不是指時間。Solo 提到這件事時並沒有直接提到他的船的速度,而是指他達到較短的距離,他可以避開周邊的Maw black hole cluster,這樣的方式讓他把距離縮短到11.5個秒差距。而有趣的是走私者BoShek居然破了Solo的紀錄...而幾個月後Han Solo又與路克‧天行者再度破了他自己及BoShek的紀錄...(謎之音,這的確很像超頻比賽阿...)



好的,答案公布之後,這次我們有三個粉絲猜對:

1.Luie Arellano
2.Jesse Que
3.Sergio Nergal

當然,猜對的人有三個,我們只好抽籤了。我們把三位粉絲依照上面編號,並透過random.org的隨機數字產生器來挑選,恭喜幸運的Jessie Que贏得技嘉Z87X-OC主機板 - 對大家來說這應該就是主機板界的千年隼號了...

再次謝謝大家參與這次的活動…

進一步了解技嘉Z87X-OC主機板,請參閱: http://www.gigabyte.com/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514#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