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技嘉主機板2014第一季出貨上看500萬片

一般來說,第一季為電腦產業的淡季,不過根據電子時報(2014/2/11 星期二 )的報導技嘉2014年首季出貨表現繳出淡季不淡成績,不但延續2013年高獲利的氣勢,更有機會突破500萬片出貨大關,報導內容指出:

  受惠主機板出貨規模擴大與利潤提升,主機板大廠技嘉2013年營收重返新台幣500億元大關,獲利表現亦寫下10年來新高,也因此在主機板出貨優於預期帶動下,2013年業績明顯增長。...據零組件廠估算技嘉下單規模來看,技嘉首季相當有信心可突破500萬片出貨大關,有機會再次超越約500萬片出貨水平的華碩,雙雄纏鬥持續擠壓對手群生存空間,包括華擎、微星、精英與映泰等首季出貨預將較2013年第4季下跌10~15%。

雖然說在市場一面看衰PC產業發展的同時,主機板銷售仍有艱辛坎坷的路要走。不過我們也禀持技嘉創新及超耐久的堅持,期望2014年可以全力衝刺中高階市場,拉升ASP與獲利表現,並達到出貨仍可力守持平或小幅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