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AVHUB測試技嘉的OP-AMP 音效的效果,大家一起看看吧!


AVHUB的Jez Ford 在去年組了一台電腦,來測試技嘉G1.Sniper 5的音效及OP-AMP技術,並撰寫了一篇文章。身為發燒友的他,其實相當講究自己電腦的硬體搭配,於是他組的電腦,用了 CoolerMaster HAF XB 機殼 、Seidon 240 水冷及技嘉Sniper 5、Intel 4770K、Corsair Dominators及ForceGT SSD。他用這樣的配備測試技嘉的OP-AMP 音效技術,並說出他的看法:
這片板子值得讓您連接到高傳真音響設備使用,這樣能更進一體會技嘉這片主機板的效果。事實證明 他令人印象深刻! 
至於可更換的運算放大器晶片,音響玩家會喜歡這個功能,但或許擔心會弄歪針腳,沒關係可以使用附贈的夾子來協助你把原本的Ti OPA2134PA更換成附贈的LM4562。當然也可以另外購買3個一組的套件內含包括Burr-Brown OPA2111KP、Linear Technology的 LT1358CN8及Analog Devices AD827 JNZ。其中我們最喜歡Analog Devices晶片的表現,比較清亮,也較為吸引人...
您可以連結到AVHUB網站觀看Jez Ford對G1.Sniper 5的完整看法。
http://www.avhub.com.au/index.php/Product-Reviews/Sound+Image/gigabyte-g1sniper-5-motherboard-and-upgradeable-op-amp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