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技嘉BRIX Gaming超微型電腦套件全新上市

技嘉科技宣布最新的BRIX Gaming超微型電腦套件正式上市。新款的BRIX Gaming 內建效能極佳的Intel® Core™ i5 4200H處理器,搭配NVIDIA®GeForce® GTX760繪圖晶片,提供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絕對是迷你遊戲主機的最佳選擇。

技嘉BRIX Gaming承繼技嘉BRIX系列產品的微型設計概念,並在迷你的體積中搭載Intel® Core™ i5處理器及 NVIDIA® GeForce® GTX™ 760繪圖核心,藉由這樣高效能處理器的使用,讓BRIX Gaming 可以輕鬆應付各類高處理能力需求的應用程式,同時BRIX Gaming 的卓越的繪圖處理能力,更讓它成為3D遊戲玩家不可或缺的夢幻逸品。



技嘉BRIX Gaming採用時尚的黑綠配色,用以呼應NVIDIA的高效繪圖規格,同時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內建Intel® Core™ i5 4200H Intel® Core™ i7處理器的機種 (i7機種將於七月上市) 。此外,技嘉BRIX Gaming 微型電腦套件也預先搭載Mini PCIe無線網路模組,同時包裝配備還包括變壓器及電源線。

技嘉BRIX Gaming內建兩組SO-DIMM DD3L插槽,並內建mSATA SSD插槽及2.5吋硬碟連接埠,玩家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靈活搭配記憶體尺寸及硬碟容量,以達到最佳使用效果。

技嘉BRIX Gaming是首款採用NVIDIA® GeForce® GTX™ 760繪圖核心的迷你電腦系統,在NVIDIA Kepler架構及的3Gb GDDR5記憶體加持下,讓它得以突破記憶體頻寬限制,以大幅提昇3D應用程式運作的整體效能,並讓遊戲操作更順暢。

技嘉BRIX Gaming 內建一組Mini DisplayPort及兩組HDMI連接埠,可支援三螢幕輸出顯示,讓它的使用更具彈性,不僅工作娛樂兩相宜,原生的4K超高解析度輸出支援,更讓它成為家庭劇院、娛樂,甚至是3D遊戲對戰的迷你主機最佳選擇。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