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技嘉Computex 2014展前記者會紀實

技嘉科技昨天與Intel共同在台北Brown Sugar 爵士餐廳舉辦Computex展前記者會,為2014年Computex電腦展拉開序幕。會中技嘉除了展示最新發表的9系列晶片組主機板之外,亦同步發表最新的Z97X-SOC FORCE LN2主機板,這片專為LN2超頻所設計的主機板更在會場實機超頻展示,且搭配Kingston HyperX記憶體創下高達4.5GHz(2250MHz*2)的記憶體頻率世界記錄。此外今年技嘉堆出多款9系列G1遊戲專用主機板,為了讓大家感受G1遊戲專用主機板的獨特設計,技嘉更在現場舉辦LOL遊戲對戰示範,同時LOL 女角的Cosplay人員也在現場共同展現技嘉主機板的效能與時尚設計。

技嘉與Intel貴賓蒞臨致詞
記者會在技嘉主機板事業群 高瀚宇副總經理的的致詞中拉開序幕,除了歡迎各地的媒體朋友及客戶參與之外,更精闢地介紹技嘉科技的市場地位,同時進一步與大家分享技嘉如何藉由與Intel密切合作以達到目前成功的經驗。緊接著Intel PC客戶端事業群副總裁暨桌上型系統客戶端事業群總經理Lisa Graff代表與會的Intel嘉賓致詞,不但暢談新的Haswell-E和Broadwell處理器的創新技術,並重申Intel如何透過與技嘉密切合作,以開發出更優質的晶片組與CPU產品,以貼近市場需求。

技嘉同步發表最新9 系列限量主機板
本次技嘉Computex展前記者會由技嘉主機板事業群技術行銷部副理Colin Brix擔綱主講,除了詳盡介紹技嘉最新發表,採用Intel® Z97/H97晶片組且支援第四代及第五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9系列主機板完整技術及特色,更進一步展示最新發表的限量版9系列主機板。

立馬創下超頻世界紀錄
在主講人、媒體朋友及與會貴賓的共同見證下,技嘉首席超頻高手HiCookie在技嘉最新發表的Z97X-SOC FORCE LN2限量版主機板加持下,一出手便創下最新記憶體超頻世界紀錄。全新發表的技嘉Z97X-SOC FORCE LN2主機板透過特殊設計,縮短CPU與記憶體間連結的線路,讓超頻時更穩定、效能更好。同時HiCookie與仔細地向全場所有貴賓示範,用Z97X-SOC FORCE LN2來超頻有多簡單,而隨後搭配Kingston HyperX記憶體創下4.5GHz(2250MHz*2)超高記憶體頻率超頻世界紀錄,讓將近一年多來的4.4GHz(4404MHz*2)這個前世界紀錄成為歷史。

Kingston HyperX全球策略行銷經理Annie Leung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在技嘉主機板的加持下,創下新的記憶體超頻記錄,這樣的成績更進一步確立Kingston HyperX高效能記憶體在挑戰極限效能相關技術的領導地位。HyperX不但是全球各大超頻盛事的主要贊助者,最近還正式成為HWBOT.org的合作夥伴,希望透過這樣的合作來支持和鼓勵所有致力於提昇硬體效能及技術的玩家們,因為這也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

眾多貴賓共同見證的成績
記憶體頻率 – DDR3 記憶體超頻世界紀錄
·   頻率:4.5 GHz
·   主機板:技嘉Z97X-SOC Force LN2
·   處理器:Intel Core i7 4770K
·   記憶體:Kingston HyperX Predator DDR3 記憶體


當端午節遇到線上遊戲
本次技嘉的展前記者會舉辦的6/2日適逢農曆5/5日的端午節,為了讓活動主題與傳統節日相契合,技嘉特別準備應景的道地美食及節慶相關佈置,讓所有貴賓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同時為了與記者會中的遊戲競賽相互輝映,現場也有多位LOL的女角Cosplay穿梭,讓與會貴賓及媒體朋友可以拍照留念,下面我們準備一些記者會當天的精采照片,請大家細細品味。

 
 
   
 
 

更多技嘉9 系列主機板及全新發表的Z97X-SOC Force LN2相關資訊,請參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