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當突波來襲 您的主機板做好準備了嗎?

當時續進入夏天,台灣地區也正式進入用電高峰期,特別是今年的氣溫創新高,民眾使用冷氣的比例也增高了,因此用電量似乎考驗著台電的供電能力。以今日為例,當筆者電腦使用到一半時,突然啪一聲,電力中斷半秒又恢復,詢問之下據說是台電降壓供電的關係,但啪這一下,輕則電腦重開影響處理中的工作,重則會因為突波導致主機板等相關硬體組件毀損....

雖然,這樣的情況並不是經常發生,但是偶爾來一次也著實令人捏把冷汗,針對這種不知道何時會發生的"偶然",技嘉主機板可以做好準備的呢!技嘉超耐久主機板搭載抗突波技術,透過防突波晶片及專利雙實體BIOS的幫助,降低您的電腦因為跳電所造成的致命傷害。技嘉耐久™主機板搭載獨家DualBIOS™ 技術,提供您最佳的電腦BIOS防護,會自動修復因跳電所造成的BIOS損壞或更新失敗。

而特殊的抗突波IC晶片,可保護您的電腦及主機板不受電流突波的傷害,確保您的電腦不會因為電流供應或突發性的電壓不穩而受到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