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技嘉EasyTune新版上線 超Pentium K超頻更得心應手

技嘉今天宣布隨著全新Intel® Pentium® 20週年紀念版不鎖頻處理器的上市,技嘉也推出最新版的EasyTune 超頻程式,以提供玩家最佳超頻體驗。Intel® Pentium® 20週年紀念版的推出讓Intel進一步將超頻導入主流產品市場,而技嘉最新的EasyTune 應用程式則可以讓玩家輕鬆在技嘉Z87及Z97 系列主機板的加持下體驗更高的處理器超頻效能,同時在一鍵自動超頻的簡易操作下,即使是超頻新手都可以輕鬆上手並充分感受超頻後效能的提升。


如果您想了解使用EasyTune應用程式超頻有多簡單,請觀看我們使用技嘉Z97-HD3 主機板,搭配全新Intel® Pentium® 20週年紀念版所拍攝的超頻影片。


2 則留言:

  1. 技嘉H97全系列可更新BIOS超頻嗎?EasyTune是否也可用在H97上超頻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