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技嘉Ambient LED 影片是怎麼拍的?讓這段縮時攝影來告訴您

前幾天我們在技嘉MoboTV頻道發布了一系列技嘉新技術影片,其中一部影片是Ambient LED 技術,這是技嘉用在x99主機板的新技術,影片中裡面沒有大明星、模特兒也沒有後製的3D特效,有的只是技嘉員工對自己公司技術的熱愛跟忠實技術呈現。

當然,一部影片的產生,比較難做到一次OK,事實上這影片從無到有,這中間經過許都的溝通協調,燈光如何擺設、畫面如何配置、主講人的情緒如何調整到位、如何順稿到不吃螺絲、不講錯甚至如何減少NG的次數....這些都是要克服的。

身為工作人員的一分子,我從場佈開始,在攝影棚的一角裝設了手機,拍攝了一小段縮時影片,讓大家可以更瞭解技嘉MoboTV頻道的影片,是如何再沒有任何外加成本的情況下產出的!


影片拍好、編輯完的成果呢?請參閱
http://gigabytedailycht.blogspot.tw/2014/09/x99-ambient-le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