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技嘉H61N-USB3獲得TweakTown網站的編輯推薦獎

Tweak Town網站,剛剛發佈了一篇Intel H61 Mini-ITX 主機板的深度測試報導,其中我們技嘉的H61N-USB3主機板在他們的測試中展現出絕佳的效能,表現不只優於其他同場較勁產品,更在編輯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這片板子提供同等級價位產品的最高價值。

“有一件事我們必須要特別提到,H61N-USB3的價位。以一片79.99美金的產品來說,它不只是一片便宜的M-ITX的主機板,更是一片超值的主機板。它內建了USB 3.0,也支援PCIe x16;同時,從我們這次的測試來看,它的功能跟效能都相當強。跟近期我們看過的MinI ITX主機板相較起來,H61N-USB3不管在價格、規格或者效能表現都是首屈一指的產品…

H61N-USB3是一片相當棒的M-ITX主機板,同時它的價格很殺...技嘉科技推出了這一片非常好的板子,來滿足您對效能的期望。"
 

 TweakTown的完整測試報導,請參閱:http://www.tweaktown.com/reviews/4332/gigabyte_h61n_usb3_intel_h61_mini_itx_motherboard_review/index1.html

想進一步了解H61N-USB3主機板,請參閱: 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963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