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Sin0822的 Z68X-UD3H 完整技術分析

 

Sin0822剛剛發表了我們主流主機板--Z68X-UD3H的測試。正如您對Sin的期望,這篇測試有許多主機板元件的深度分析,他將所有重點條列出來並逐一檢查。從IEEE 1394到網路晶片,以及Super I/O和COM晶片,人和你所期望的細節,Sin都進行了完整的說明!


真的很有趣看到Sin 畫了這些好看起來很棒的線突來說明這主機板的PCIe架構,並用專業的眼光來解釋PCIe Gen 3將如何運作。 這裡有一張圖清楚地解釋了如何直接從處理器拉出兩條x8線路或一條x16線路。


Sin0822的測試文章刊載在overclock.net,如果您有興趣,請進一步參考:http://www.overclock.net/intel-motherboards/1128918-gb-z68x-ud3h-review-exclusive-guide.html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10/sin0822-reviews-z68x-ud3h-in.htm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