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Computer DIY:體驗超直覺3D BIOS!技嘉X79-UD3主機板


台灣電腦媒體,Computer DIY測試技嘉X79-UD3,對其搭載了的超耐久用料及新一代3D BIOS以及3D數位供電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並指出這樣的設計可以提供完整效能與超長壽命。下面我們節錄一些他們的看法,供大家參考:

傳統BIOS架構對新使用者不友善早已不是新鮮事,新一代UEFI即使能使用滑鼠,但操作介面看不懂的還是看不懂。技嘉雖然在UEFI的發展比其他廠商慢了一步,但既然上市就要一鳴驚人,而最後所呈現的3D BIOS果然不負眾望,相當令人讚賞。

供電則從傳統類比供電進步成數位供電,3D Power技術藉由全新軟硬體整合架構的數位電源引擎,提供處理器、記憶體、處理器終端電壓(VTT)及記憶體控制器電壓(VSA)的即時調校與控制。而且透過上述的3D BIOS介面,讓使用者可更輕鬆地調整處理器與記憶體電壓、相位及時脈頻率。
 
除此之外,Computer DIY對X79-UD3在親民的價位上可以支援4 WAY SLI或CrossFireX技術,也給予正面的肯定,作者表示:
從黑化電路板以及CPU腳座可以看出旗艦定位,最大特色是顯眼的4條PCI-E x16插槽,支援4 WAY SLI或CrossFireX,還支援次世代PCI-E 3.0技術,並且保留了一條PCI插槽。...X79-UD3不但功能齊全,而且價錢相當可親,適合不需要太多花俏功能、實用至上的使用者。

想進一步了解技嘉 X79-UD3主機板及3D BIOS以及3D數位供電技術,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304/x7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