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RunCore Pro V 128GB mSATA SSD 測試 看來是主機板內建mSATA插槽的好選擇

Tweaktown的Chris Ramseyer,發佈了一篇測試報導,採用RunCore新的Pro V 128GB mSATA SSD 模組,這樣的東西一般是用在筆記電腦或小筆電身上,不過我不禁想起,如果這個mSATA SSD安裝在技嘉主機板上,應該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技嘉科技是第一個首創在主機板內建mSATA技術標準的主機板廠商。 而我們是肯定英特爾的Smart response技術使用低容量,經濟實惠mSATA固態硬盤快取來為常用應用程序加速的方法。我們也相信,主機板內建mSATA SSD來安裝作業系統,在最後會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市場上還沒有太多mSATA裝置,所以看到RunCore推出這樣大容量的SSD,的確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它的容量安裝足以讓使用者用來安裝Windows 7作業系統。我們只能說自從z68推出之後,我們對mSATA的熱愛一直沒有減少,我們也推出了多款內建mSATA介面主機板,您可以連上技嘉官方網站,搜尋:技嘉 Z68P-DS3, Z68XP-UD3, Z68XP-D3, Z68AP-D3, Z68XP-UD3-iSSD,將可以獲得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