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OC3D TV的技嘉G1.Sniper M3開箱影片


我們的麻吉--Tom Logan 拍了一段很棒的影片,來為大家介紹技嘉最新的G1.Sniper M3主機板,這是我們第一片Micro-ATX格式的G1.Killer系列主機板。這片主機板著五要概念是我們希望可以有一片小一點的板子,讓玩家可以組一台更容易攜帶到朋友家或參加活動的機器。 這片板子使用Intel Gigabit LAN,並內建Creative Sound Core 3D 音效處理器 以及Nichicon 音效專用電容,並支援SLI及Crossfire X。總而言之這是一片非常棒的板子! 請觀賞Tom’s 的影片以便更了解這片板子!



正如Tom提到的,因為時間點的關係,所以他這次拿到的是白盒版,但我們相信,等他拿到正式版,一定會再為大家做詳細的介紹。

想進一步了解技嘉z77主機板,請參閱技嘉科技網站: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main.aspx?s=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