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有影片喔:"Think Computers"網站的X79-UD3開箱測試


Think Computers網站的Bob Buskirk發佈了他的X79-UD3主機板介紹文章,我們很高興這片板子讓Bob留下深刻的映像,並給我們這片主機板滿分10分的評價。下面我們節錄一些他的說法,給大家參考:

這片板子具有極高的超頻易用性和穩定性,採用8+2+1電源相位設計提供主機板、處理器、記憶體,及其他元件穩定的電源。如果你有點質疑這片板子的超頻能力,那麼超頻達人HiCookie在去年12月使用這片板子和Core i7-3930K創下了世界超頻紀錄,應該可以證明他是一片好板子。 
技嘉X79-UD3是一個非常棒的主機板,提供了一些很好的功能、簡單易用的BIOS和極佳的超頻能力。整體而言,Think Computers給技嘉X79-UD3這片X79主機板滿分10分和最佳價值獎!

Bob 也拍了一段X79-UD3開箱影片,提供給大家參考:


進一步了解技嘉X79-UD3主機板,請參閱技嘉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