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PC PowerPlay給予技嘉Z77X-UD5 WB主機板滿分推薦


PC PowerPlay雜誌評測了技嘉Z77X-UD5H WiFi 主機板,並指出技嘉這片板子配備無所不包,一應俱全,並給予滿分的推薦,PC PowerPlay指出,買技嘉這一片Z77X-UD5H-WB絕對錯不了。



技嘉真的幫這片板子想好一切,它甚至包括技嘉自己的軟體懶人包,讓安裝Intel的Smart Response, Rapid Start 及 Smart Connect更簡單。乍看之下你可能會覺得售價有點高,但如果你意識到你同時獲得了一張無線網卡跟藍牙傳輸器,它實際上是有絕佳的價值的!這片全新的Z77主機板深受我們青睞!

想進一步瞭解PC PowerPlay雜誌的測試,請參閱:http://www.pcpowerplay.com.au/2012/04/everything-but-the-kitchen-s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