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Sin0822 的技嘉Z77X-UD5H主機板頻測


繼為我們家Z77X-UD5H開箱之後,電腦玩家暨知名主機板專家Sin0822又發布了他最新的完整測試文章,文章內容幾乎涵蓋整個主機板的各方面效能。


下面我們列舉了一下他的看法,提供給大家參考:

"如果您正在找一片讓你不會頭痛,又具有超強效能和超頻能力的Z77主機板,那請參考一下這片Z77X-UD5H。這片板子的無Wifi & BT版本,售價約200美金,而內建Wifi& BT的版本則是230美金,在這個價位帶,這片主機板的效能是很難被打敗的。技嘉這片板子其實可以更貴,但我覺得他們這樣的作法很棒"

您可以在下列網站看到Sin的完整測試,包括xtremesystems.org, overclocker.net, tweaktown.com, overclockers.com.au, overclockers.com 及他自己的網站: SinHardware.com

想進一步瞭解 Z77X-UD5H,請參閱:http://www.gigabyte.com/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139#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