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GIGABYTE Z77-D3H 榮獲 eTeknix.com的編輯推薦



我們注意到,eTeknix的主編Andy Ruffell發布他對技嘉Z77-D3H主機板的評測,同時我們很高興地到,他認為它夠好,值得的eTeknix編輯選擇獎,下面我們節錄了Andy對我們這片中階主機板的一些看法,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們不禁覺得這Z77-UD3H將是市場上較為成功的板子之一,可以不少店家用這片板子來作為裝機的預設選擇,因為它提供了各種擁有高潛力的系統整合功能,這也是技嘉將他落實在功能、可超性、品牌及價格這四件事情的具體表現,我們可以看到這個產品將有機會狂銷熱賣。 
由於這個板子沒有任何缺陷,並提供強大的性能在預設和超頻速度,我們無法找到一個理由,不給它編輯推薦獎,並祝賀技嘉這款主機板。正如我們前面說過,這是最好的Z68AP-D3後繼產品..." 


進一步閱讀eTeknix.com的完整文章,請參閱:http://www.eteknix.com/reviews/motherboards/gigabyte-z77-d3h-z77-motherboard-review/1

想多瞭解技嘉Z77-UD3H主機板,請參訪技嘉官網:http://www.gigabyte.com/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140#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