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多款10-12 歲的 美型長壽機在技嘉"Hidden Gems competition" 現身 為"超耐久" 做出最新註解!


今天早上我去逛了一下技嘉"Hidden Gems competition"頁面,我碰到一些真正舊的,且到今天都還在運作的電腦,看看這台12歲的老電腦仍在執行原來的技嘉GA-6VX7-4X主機板,它被用來玩舊的DOS遊戲,或作為測試平台。很顯然這也是一個檔案伺服器和CD / DVD共享資源機器。今天您可以在投票頁面的第13頁上看到它:



或者您也有興趣看一下這台在第18頁,採用GA-6VTXD主機板的美型舊機:



在第21頁還有另外一台使用GA-6VXDC7雙處理器插槽主機板的伺服器,他從世紀初開始被使用,到現在都還可以正常運作:



再者,第22頁的這台GA-5AA主機板系統,同樣被用來玩舊遊戲,這一片主機板的第一款BIOS版本是2000年1月,稱得上是這次比賽中真正"阿公級"的機器。



順帶一提,如果您想知道怎麼估算主機板的年紀,我們會建議您參考這片板子的第一款BIOS版本日期。BIOS版本日期可以在主機板的下載主頁看到,下面我們以Richard de Kock的系統為例進行截圖,提供大家參考:



請記住,本次競賽不只是最老的機器可以獲得優勝,得票最高的主機及被判定最值得升級的機器都有特別的獎勵。希望您可以善用這個小提醒,並請將你的票投給你印象最深的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