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有影片喔:另一個10歲大的技嘉主機板仍然在唱歌


這邊有一個很有趣的東西,我想從技嘉"Hidden Gems competition"活動中提出來跟大家分享。 我確定大家都知道,我們正在邀請所有fb粉絲,跟大家分享自己用技嘉主機板組裝的、還在使用中的電腦 ,經過大家投票選出最高票的三名來贏得技嘉7系列主機板。

這邊,有一個參賽者引起我們的注意。這是來自烏克蘭的 Victoria Chudinova所使用的GA-586T2這片10年前的板子!她用獨特創意的影片,不但展現出技嘉主機板經過10年仍老當益壯的事實,更從本次比賽中脫穎而出,有興趣的大家,千萬不能錯過!


另外,如果您還沒瀏覽過我們技嘉的"Hidden Gems"網頁,拜託 拜託,請您務必參訪活動網頁,並進行投票或留言,你會喜歡它的!

http://event.gigabyte.com/hidden_gems/competition.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