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cFos: 提昇您的下載速度

對於像我們這一些需要從網際網路下載大量資料封包的人來說,不管是玩線上遊戲、收看串流多媒體或下載HD影片內容,在等待下載完成的過程,總讓人覺得有點痛苦。 同時,即使您擁有最好的網路連結,也很難保證您的網路頻寬(吞吐量)是最好的。而解決這樣的問提,這便是cFos存在的意義。


cFos是一個應用程式,目前搭載於我們的G1.Sniper M3和Z77X-UD5H的主機板。他會根據下載的封包資料進行調整,加快您的下載 - 在某些情況下,你的速度將可以增加一倍以上。事實上,作為一個網路驅動程式,cFos主要的功能是可以透過流量調整以最佳化資料流量。

您可以感受一下cFos能為您帶來的好處:http://www.cfos.de/en/cfosspeed/rwin-expansion.htm

或者觀看我們為您準備的影片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