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Vortez評測技嘉Z77X-UD5H WIFI主機板,給了我們一個金獎呢!



來自英國的專業硬體評論網站Vortez,最近入手了技嘉的Z77X-UD5H WIFI主機板。經過他們嚴格的測試,我們很高興地看到,我們的高階z77主機板獲得金獎的肯定!下面我們列舉他們對我們這片板子的看法,提供給大家參考:
Z77X-UD5H擁有每一個大家可以想像的到在中高階Z77主機板所有的功能。預設值的測試便有不錯的表現,當然超頻後效能更好了。這片主機板是大家夢寐以求得好產品之一,我們很高興頒給這片板子金獎。
瀏覽Vortez.net的完整和詳細評論文章:http://www.vortez.net/articles_pages/gigabyte_z77x_ud5h_wifi_review,1.html

進一步瞭解Z77X-UD5H WIFI,請參閱:http://www.gigabyte.com/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167#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