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技嘉引領4K超高解析度革命 - 率先支持4K顯示器,雙Thunderbolt傳輸埠

幾個月前,當我們第一次展示了我們的雙Thunderbolt主機板,我們提供很直接的訊息。提供兩個傳輸埠,可以讓您的設備透過菊鏈型串接讓連接數量增加一倍,並讓您選擇的雙DisplayPort顯示器在每個鏈的末端。整齊漂亮。

不過,昨日公佈的雙Thunderbolt 傳輸埠其他主要優勢,,還包括它能為您提供了足夠的原始頻寬以滿足4K顯示器的像素需求 - 超高解析度多媒體顯示的下一次革命。





雖然4K分辨率的內容和顯示的仍有待時日才能導入消費領域,但是該技術是蓄勢待發,並最終成為實際的消費端高解析度標準。當然,現在4K能的屏幕仍然是非常昂貴的,但放心,該技術是注定最終會普及於市場。
我們目前有三片Thunderbolt 主機板 - 這些板子的型號都有"TH"的字樣,相當好辨認。其中有兩片ATX板形式的,包括Z77X-UP4 TH和Z77X-UP5 TH;再加上Micro-ATX尺寸的Z77MX-D3H TH。三片板子都內建Thunderbolt 傳輸埠。這是技嘉獨家的技術,因為我們目前是唯一的通過英特爾雙Thunderbolt 傳輸埠認證的主板廠商。

每個端口都能夠輸出多達2K的流媒串體內容,串接輸出完整的4K訊號。技嘉的日本實驗室很幸運,有機會為4K顯示作見證,你可以從下面圖片看到,這兩個DisplayPorts接在我們的測試設置的相關設定過程。


您可以參訪技嘉官方網站進一步了解我們的Thunderbolt主機板: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312/images/thunderbol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