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AMD的極限超頻秀 技嘉科技帶回諸多超頻記錄


技嘉的Stew之前參加了AMD的極限超頻秀,並作了忠實的紀錄,下面我們把他的心路歷程翻譯出來,跟大家分享:


我很自豪地說,上週我參加了我的第一次現場超頻活動。 AMD邀請我們去參加在台北舉辦的AMD極限超頻秀,這是針對AMD新推出的推出Piledriver和Trinity平台的所舉辦的超頻示範活動。身為一個超頻新手,這是我第一次領略到現場的超頻活動,我可以誠實地說,我徹底享受每一刻。


其他幾個主板廠商也出席了會議。雖然這些超頻團隊沒有以正式名稱代表各自的公司,而是用一些比較特殊的如 ‘OC Style’ 和 ‘Boundless OCer’。 HiCookie、John Lam和我(S.Dougal)的以“殺手”隊的名稱向技嘉G1.Killer系列遊戲主機板致敬。

AMD試圖作出了努力,強調這個活動是一個的OC示範,不是比賽。然而,正所謂輸人不輸陣,當一群主板廠商在一個屋簷下,很難保證不出現競爭的氛圍。每個團隊都選擇AM3+和FM2平台在測試基準,盡可能提昇處理器的時脈速度。而在主機板的選擇方面,我們配備了技嘉科技F2A85X-UP4和技嘉990FXA-UD3主板。


HiCookie和John Lam,你可能期望,拿出他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以實現絕對的最高時脈的可能,但我得承認,連我自己都驚訝,當我們創下不低於AMD的世界紀錄的優異成績!

這個HiCookie上傳到HWBOT.org的AMD 5800K APU為7.86GHz成績:


至於這個8.47GHz的AMD FX-8350處理器頻率,則是採用了技嘉990FXA-UD3主機板創下的。

另外,HWBot.org Massman也發表了全面和詳細的活動報告,你可以點選下面連結繼續閱讀:http://hwbot.org/news/8498_hwbot_tales_of_taipei_3_amd_extreme_overclocking_show_event_re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