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技嘉公佈尋找 Z77X-UP7真命天子(女)活動贏家


幾個禮拜前,我們邀請所有我們FB粉絲團現有及未來的捧由們來參與一個簡單的活動,告訴我們為什麼他(她)是技嘉旗艦級Z77X-UD7主機板的真命天子(女)。這次活動有超過800為捧由參加,並留下意見,來說明為什麼您值得擁有Z77X-UD7主機板!


然而,限量是殘酷的,我們這次活動的贈品只有一片板子,而最後的贏家是留言擁有最多人按讚的Darren Wong。至於他為什麼成為贏家呢?下面是他受到許多人贊同的意見:
“因為我從沒贏得過這樣功能強大的主機板,同時我渴望得到一片!前幾周我換了我的電源供應器、顯示卡、螢幕和機殼。不過因為我的預算有限,所以我還沒辦法其他購買其他零組件,導致升級成高階遊戲主機及影像編輯電腦的進度嚴重落後!而我得到這個機會,讓我不多花錢便有機會讓電腦可以如虎添翼!我必須誠實地說,我之前沒用過技嘉主機板,但我相信這是一片超強的主機板,所以我期望可以在我的機殼內裝上它,以取代在我那老舊不堪使用的華碩主機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