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Overclock 3D.net拍了技嘉G1. Sniper Z87主機板的評測影片 而且頒給它玩家首選獎耶!

繼幾週前的G1.Sniper Z87搶先曝光之後,Overclock 3D.net的 Tom再次為大家帶來G1.Sniper Z87主機板的完整介紹,我們很高興Tom喜歡這片板子,還頒給這片板子Gamers Choice(玩家首選)及Value for Money’(物超所值)兩個獎項。看一下下面的影片,您會了解Tom講話有多實在!


事實上,Tom幾乎指出了這片板子的所有價值,包括強大效能以及再這個價位帶它所能提供的完整功能...


“以這個價位帶來看,您大概找不到在功能上可以跟他相提並論的產品。但如果您希望可以把這片板子發揮到極限,這片板子的BIOS提供眾多超頻選項,您只要配上一個K Sku的處理器,稍稍對它超頻...那它就是一塊等待您挖掘它猛獸般效能的璞玉。

這邊您可以看到Tom對G1.Sniper Z87的完整評測:

進一步了解G1.Sniper Z87,請參閱: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