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秀出你的復古照片,並贏取技嘉Z87X-UD7 TH主機板

由於技嘉復古OC大賽的即將到終點,本週將會有比賽結果出現,我們想為所有Facebook粉絲弄個有趣的小比賽。這個想法很簡單,只要按一下我們技嘉主機板fb粉絲團的攝影比賽按鈕,上傳你自己拿著技嘉主機板的有趣復古照片,您將有機會贏得我們的旗艦Z87系列主機板之一,最近推出的技嘉Z87X-UD7 TH。


最後的獲勝者將由我們自己的判斷來選擇。該標準是什麼?簡單的..越復古越好!

當然,這只是來增加一點趣味的小活動,所以我們允許(甚至公然接受)Photoshop處理圖像,所以請通過各種手段,發揮創意!


活動連結在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GIGABYTEmotherboards/app_292725327421649

進衣物了解技嘉復古HWBOT超頻大賽,請參閱:http://hwbot.org/competition/gbt_retrooc/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