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分享] 音頻、視頻隨便傳 USB 3.1 快來了!

跟大家分享一篇來自新浪數碼的文章,最新的USB 3.1 Type-C即將問世,新架構具有價格比Thunderbolt便宜的優勢,並可透過轉接器與普通DP、HDMI、DVI或者VGA接口顯示器連接,而根據報導:

"...這種帶音頻和視頻傳輸功能的USB 3.1 Type-c利用的是現成的DisplayPort Alt模式,在一根USB type-c連接線裡整合了四個高速通道,提供完整的DisplayPort的音頻/視頻傳輸能力。其帶寬足夠驅動4K解像度的顯示器(60Hz刷新率),同時保證USB 3.1本身的高速數據傳輸能力,還能再附帶100瓦特的供電..."


至於這樣的架構會有怎樣的發展,還請大家期待。

完整報導請參閱:http://digital.sina.com.hk/news/-7-1550360/1.html?cf=digital-sbHott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