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技嘉990FXA-UD7主機板獲得Hardware Heaven測試的極高評價

技嘉的高階AMD 900系列主機板990FXA-UD7,讓HardwareHeaven.com網站的資深編輯Stuart Davidson留下深刻印象。990FXA-UD7主機板上週(6/23)經過Stuart嚴密且全面的檢測之後,
以將近完美的49分高分(總分為50分)贏得Hardware Heaven所頒贈的 Gold award。而對於990FXA-UD7這樣的成績表現,Stuart下了一些評論:
990FXA-UD7優異的效能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他比我們之前看過的華碩主機板效能更快,並內建包括USB 3.0及SATA 6GB/s等所有最新的技術,可以充分發揮周邊配備的潛力跟效能。同
時他來可以讓使用者享受包括:支援3TB以上的硬碟、以USB插槽為手持裝置快速充電,以及透過藍芽訊號自動關機...等有價值的功能。
當然,這些超的高規格及附加功能都會反映在售價上,也就是說,它的價格會比一般990FX主機板貴一些。 不過呢!990FXA-UD7的建議售價,189英鎊(或249美金)這個價位,相較於其他英特爾 X58平台的主機板,仍然是相當便宜的! 

總結:這是一片具有強大效能跟優秀功能的主機板,同時它是我們目前測試過最快的AMD 990FX主機板

990FXA-UD7使技嘉有史以來發表過,最高階的AMD主機板,事實上者也是我們目前唯一的一片UD7等級的AMD主機板。讓我們記住這一刻,約一個月之後,當AMD代號為Bulldozer的AMD FX處理器進入市場時,技嘉的990FXA-UD7已經做好準備,迎接這令人興奮的一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